中國內地男歌手李貴府《冰火》16首 文件稍大,顯示較慢,可點擊代碼看全屏!http:////vip.edmin.cn//files//249//My/%20Documents//1732hgytfvbm1452367.swf寬:882/ 高:716

熟練和嘗鮮,描述的是人們對于事物認識的兩種形態。熟練描述的是人們對于事物的認識已經到達了一定程度,而嘗鮮描述的是人們對于事物的認識還沒有一個概念,正在通過嘗試而形成一個基本的概念。在日常生活中,熟練是發現問題本質的基礎,是避免錯誤發生最好的辦法,因此,各個公司在招聘人才的時候都喜歡招有工作經驗的人;而嘗鮮,是打破思維定勢的捷徑,是好的創意產生的基礎,因此,跨行業的人往往能顛覆一個行業。我在初學魔方還原的時候,總是做錯一些公式,把魔方還原好的部分打亂了,而教我魔方還原的好友總是能快速的發現我做錯的部分,然后把魔方還原到做錯公式前的狀態,然后再交給我繼續做公式/(練習/),當時的我打心眼里佩服我的好友,感覺他好厲害,與此同時還產生了一個疑問:他是如何發現我公式做錯的部分的?直到后來,我對魔方的認識達到了一定的認識,我再也不會發生做錯公式的情況了,還原魔方成了一件很自然的事了。有一次,一個小朋友聽說我會還原魔方,便拿了一個三階魔方過來,要我幫他還原魔方,在還原第三層的時候,怎么都還原不了,做了好幾次都不行,我就奇怪了,產生了一個疑問:難道魔方有問題?如果有的話,是那里出問題了呢?于是又做了幾次公式,發現兩個角塊的位置被交換了。于是我把兩個角塊的位置換回來,又做了幾次公式,還原了魔方。“原來是這個問題啊”我心里感嘆道。又有一次,一個朋友在魔方群里求助,問怎么將一個風火輪魔方的面塊旋轉90度/(看似是將一個面塊旋轉90度,實則是將兩個面塊旋轉90度【注:一個魔方單獨將一個面塊旋轉90度是不可能實現的,除非手動破壞魔方再裝上】,因為風火輪魔方有兩個面塊是可以隨便旋轉而不受影響的,/)。我看了一會后回復他說:你的魔方是有問題的,因為單將一個面塊旋轉90度是不可能實現的/(受三階鬼魔魔方的影響,我只看到了風火輪魔方需要旋轉的那一個面塊,而沒有看到可以隨意旋轉而不受影響的兩個面塊/)。然后他回復我:他的魔方是絕對沒有問題的,因為他的魔方是在正常情況下由他打亂再還原的。我就不再說話,因為我還沒有反應過來。過了一會,我又觀察了那個風火輪魔方,才反應過來,然后回復他:他的魔方確實沒有問題,因為我沒有看到可以隨意轉動而不受影響的兩個面塊/(當時的我一直在玩三階鬼魔魔方,思維陷入了思維定勢/)。在那件事情之后,我結合以往的經歷,便得出了一個結論:熟練,是發現問題本質的基礎,嘗鮮,是打破思維定勢的捷徑。細細想來,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。我想:挑戰新鮮事物的意義大概就在于此吧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親子天下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Fortune台南哪裡訂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優惠訂閱價格
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親子天下新客戶訂購價 閱讀英文雜誌學英文,為什麼要穿插閱讀?一個簡單技巧不疲累? National Geographic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高雄哪裡訂 老闆要我訂閱TIME時代雜誌、科學人雜誌,哪裡訂閱划算?送六好禮? 讀者文摘苗栗哪裡訂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台南哪裡訂 亞洲週刊,訂閱36期,再送隨身碟、數位版? 商管財經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Fortune優惠訂閱價格 建國中學學生:遠見雜誌長期閱讀有什麼效果?股市操盤術增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qn74de4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